Wednesday, May 7, 2008

4句最伤女孩的话~

1.) 男:“我一直就拿你当妹妹看啊?
分析:此言一出,女子必将胸闷百倍,轻则强颜欢笑一天,重则心烦气躁数周

2.) 男:“因为你长得太像她了。。
分析:此言一出,女子必将胸闷千万倍,轻则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,重则伺机报复。

3.) 男:“那天我喝醉了,其它的我不知道~~~”
分析:此言一出,女子心如刀绞,轻则无奈伤心离去心中留下永久疤痕,重则让你一辈子没好日子过!

4.) 男:“我只是想做个试验,别告诉我你当真了?”
分析:此言一出,女子痛不欲生,轻则虐待自己肉身,重则严重虐待对方肉身! 请谨慎使用~~!

Izzit TRUE~?

2 comments:

xinxin said...

lol.
not reali.
its wrong~

MK said...

Why not oh, haha Luiyan 6sense~